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秦燒傷換藥疼難眠 嫩妻徹夜陪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翁士杰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03 13:16

歌手齊秦1日傳出因為拔罐,導致深層二度燒傷,事發當時以及送醫後,齊秦的妻子孫麗雅徹夜陪伴,在進出醫院的時候,被眼尖媒體發現,孫麗雅坦然面對,也首度向外界談齊秦的傷勢,燒傷後第一次換藥,齊秦疼痛難眠,孫麗雅說但齊秦還是很堅強,能進食能說話,請外界放心。

大陸媒體關注齊秦傷勢,醫院巧遇徹夜陪伴的齊秦妻子孫麗雅。齊秦妻子 孫麗雅:「我是他太太,今天晚上陪床。」

忙著接手機,孫麗雅還能從容面對記者一連串問題。大陸記者:「齊秦他現在狀況怎麼樣?」 孫麗雅:「挺好的,放心 放心,他也很堅強。」大陸記者:「能說話嗎?」孫麗雅:「沒問題,可以。」大陸記者:「在進食方面呢?」孫麗雅:「嗯,都沒問題。」

大陸媒體報導,事發當時,齊秦的妻子和4個月大的小女兒都在家,當時寶寶已經熟睡,保健師傅在幫齊秦拔罐時,誤把酒精瓶當火罐,酒精順著脖子流到臉部,導致齊秦臉部嚴重燒傷,孫麗雅在現場當時也受到驚嚇。孫麗雅:「稍微休息一下吧,他也比較辛苦,很久沒休息了,現在休息一下比較好。」

不談丈夫康復後的工作安排,孫麗雅只希望齊秦能好好休息,來自成都的孫麗雅也曾經是歌手,父親是地產商,據說孫麗雅18歲登台演出時,齊秦就坐在台下,相差24歲的兩人,去年4月在美國註冊結婚,這張照片是齊秦公布僅有的全家福合照。

孫麗雅身為齊秦的嫩妻,始終保持低調,這回為了齊秦燒傷,也開始學習面對鏡頭。

◎翻攝大陸新浪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齊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34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