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傷人71萬元和解 李蒨蓉:衷心感激與抱歉!


發佈時間:2016/05/2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藝人李蒨蓉去年開車撞傷古姓身障騎士,事後李女拒絕給付古男求償的150萬元,導致和解協商破局,今天(25日)雙方在法院調解,最後以71萬元和解成功。李蒨蓉也談到自己的心情,從阿帕契事件之後,感覺自己遭到唾棄,讓她一度走不出陰霾,現在體悟到這是命運要她成長的方式,她透露未來不打算再接任何演藝工作,要先留白。

藝人李蒨蓉:「感激對方真的是大人有大量,我也向社會大眾,因為我個人的失誤疏忽,針對這個事件造成司法資源的浪費,我真的很抱歉。」

去年4月,李倩蓉載著好友石新儀,在基隆路高架橋下匝道右切到外側車道,與古先生騎的身障機車擦撞,造成古先生雙腳挫傷,右手肌腱斷裂開刀,李蒨蓉因此挨告,現在以71萬元和解成功,讓她鬆了一口氣,也終於可以坦然面對媒體,她坦承因為登上阿帕契的拍照風波及車禍事件接腫而來,這一年多來的煎熬的確讓她有所體悟。

藝人李蒨蓉:「命運要我成長的話,一定會先讓我跌倒,那我覺得我不能改變命運,那我可以選擇面對命運的態度,我不諱言過去心裡有很多一些受傷,我沒辦法走出很多陰影,我沒辦法面對媒體,包括出席一些公開的場合。」

從阿帕契事件後,她走在外頭遭人指指點點,就連帶著兒子出遊也遭批判,李蒨蓉一度十分自虐,網友留言與名嘴評論她一概不放過,現在靠著信奉基督教及家人的默默支持,她逐漸走出陰霾。

藝人李蒨蓉:「我也不會去在乎,有任何酸民或是名嘴對我的評論,因為我現在才深深知道說,他們是對事不是對人。」

關閉個人臉書及粉絲團,沒了通告,談及未來,她似乎雲淡風輕。

藝人李蒨蓉:「我沒有任何計畫,也沒有任何想法,就先讓它留白,今天對我來講真的謝謝大家,謝謝。」

短嘆一聲,她欲言又止,現在李蒨蓉只以一句「謝謝大家」做為ending,就怕多說多錯。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蒨蓉#車禍#撞傷#和解#阿帕契#身障人士#調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546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