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帝之音」摩根費里曼講中文!周董也來插花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4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有「上帝代言人」之稱的摩根費里曼,在新片《出神入化2》用權威感十足的「上帝之音」開口講中文,還與馬克魯法洛互嗆中文!「周董」周杰倫也特別參與演出,讓聽得懂中文的台灣粉絲,除了目不轉睛看片,也得豎直耳朵聆聽。

除了四騎士大本營紐約,這集還特地前往「東方賭城」澳門取景,開場不久便大秀任意門穿越魔術,上演前一秒還在紐約頂樓,下一秒卻現身澳門的神奇戲法,並融入當地風俗民情,讓角色更接近真實情況,不刻意讓當地人物說英文,片中可聽到不少熟悉的中文。場景滿滿東方味,更增添神祕的東方戲法元素。

除擁有周董台灣元素,導演是父母來自台灣與大陸的華裔導演朱浩偉,電影尚未上映片商已對他的導演功力與拍攝成果信心十足,確定將繼續擔任《出神入化3》導演。

首集揚威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俠盜四騎士,將在續集橫跨東西兩大賭城─拉斯維加斯、澳門,再次於銀幕上大顯神威。這集除了周董,還加入「哈利波特」丹尼爾雷迪克里夫飾演的科技天才,除了星光熠熠的豪華演員群,劇情驚奇連連徹底翻轉前集,超乎意料的走向,更多讓人猜不透的爾虞我詐詭計,融合精彩滿點的動作戲碼,加上必備的高超魔術戲法,峰迴路轉的鬥智鬥力爽度。全球創下百億票房紀錄的《出神入化2》台灣將在6月8日端午連假搶先全球上映。(照片/龍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董#周杰倫#摩根費里曼#出神入化#哈利波特#朱浩偉#紐約#澳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68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