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超人緊身衣 招牌「紅內褲」不再外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02 13:07

來看看最新一版的「超人」造型,電影在8月份開拍,由於以往的超人系列男主角總是衰事不斷,票房也漸趨不理想,讓片商決定幫超人做些改變,片名不但改為「鋼鐵英雄」,超人也不再內褲外穿,招牌紅內褲、腰間的黃腰帶都拿掉了,唯一沒變的,是胸前代表「超人」的S字母。

最新一版的超人電影8月份開拍了,大家最關注的超人造型也跟著曝光,趕快和舊版超人比一比,英國帥哥亨利卡維爾所飾演的新超人造型,招牌的紅色內褲外穿,還有腰間的黃色腰帶消失了,而且超人新裝,採高科技網眼材質,更合身,也更凸顯健壯肌肉,唯一沒變的,是胸前還留著代表「超人」的「S」字母。

不只超人服裝改變了,新版「超人」的片名也更改為「鋼鐵英雄」,28歲的英國帥哥亨利卡維爾接拍當超人,薄薄的新超人服讓他狂吃增重的身材更加雄偉,好萊塢媒體就揶揄,卡維爾還沒展示超能力,雄偉好身材已經讓人驚豔。

5年前,由演員布蘭登魯斯演出的「超人再起」,口碑和票房不佳,更早前的超人演員也衰運連連,超人魔咒讓片商預計在2013年暑假上映的超人系列電影第6集,不只改片名,就連服裝都做了大改變,就是希望能夠轉轉運,超人詛咒別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66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