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拍微電影行銷台灣 駁二、旗後首入鏡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2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今年來台灣觀光的韓國遊客,截至4月為止高達28萬人次,比去年同期多了2成,觀光局乘勝追擊,請曾在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金秀賢小時候的鮮肉男星呂珍九拍微電影,希望他的高人氣能吸引更多韓國年輕女性遊客來台觀光。

遠眺台北美景,韓星呂珍九透過微電影把台灣美景推銷給韓國遊客,龍山寺、太魯閣、七星潭通通入鏡,還有首次推薦給韓國遊客的南部好所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旗後燈塔小鎮,成為觀光局力推的新旅遊場景,芒果冰、小籠包還有夜市小吃當然也沒少,鎖定韓國年輕女性,觀光局特地找來小鮮肉呂珍九,他的代表作之一是在《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小時候的金秀賢,也在其他戲劇作品表現亮眼。

微電影《噗通噗通臺灣》:「你要去太魯閣走很遠的路,肚子會餓,拿著便當嗎?我今天早上做的給你吃。」

微電影不只拍出美景和美食,也點出台灣人情味,今年來台的韓國遊客截至4月為止共有28萬1千多人,和去年同期的23萬人相比成長了2成,觀光局希望今年來台灣觀光的韓國遊客,能衝到80萬人次的目標,請來韓星助陣拉近台灣和韓國的距離。

圖/噗通噗通台灣官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星#觀光#微電影#呂珍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16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