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詐騙情節疑影射台灣 引發網路議論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韓劇《美女孔心》由南宮珉和女團Girl'sDay成員珉雅主演,才開播兩集卻遭眼尖網友指出第一集中的電話詐騙橋段,地點竟意外符合之前台灣人在東南亞遭破獲的詐騙集團,引發議論。

韓劇《美女孔心》:「欸你幹什麼啊,不是我們之間有金錢關係,要這樣拍一張合同,你以後才不會不承認啊。」

由韓國明星南宮珉和女團Girl'sDay成員珉雅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美女孔心》才播出兩集,就因為貼近人心的劇情引發共鳴,不過其中這個橋段…。

韓劇《美女孔心》:「唉求求你了,我不會追究過去的事,請你一定要告訴我俊表在哪裡。」

劇中的奶奶意外接到莫名電話,說是失蹤25年的孫子有下落了,不過立刻被家人否定,認為應該是詐騙集團。

韓劇《美女孔心》:「確認過昨天電話的發信地址,是從菲律賓馬尼拉打來的,而且是公用電話,菲律賓?是的最近不是有很多騙錢的詐欺電話。」

就是這個橋段點出菲律賓的詐騙電話,被大陸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影射是台灣人,在東南亞各地組成的詐騙組織,就連韓國戲劇也拿來當作劇情演出,但台灣網友看了根本覺得只是巧合,引發兩極評論,雖然韓劇中沒有直接點出台灣,但到底是不是意有所指,目前得不到電視台回應。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女孔心#詐騙#影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78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