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讓林俊傑見到面卻說不出話?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入圍5項金曲獎的JJ林俊傑,日前與蘋果全球總執行長Tim Cook庫克以音樂互相交流,「看到他真有種粉絲見到偶像的感覺,一進門打招呼,他居然說有在聽我的歌,讓我覺得好榮幸!」JJ忍不住笑說:「本來準備了好多話要跟他講,但是一看到他喉嚨好像被哽住了,瞬間腦袋一片空白!」JJ在與Tim Cook自拍時,手都在微微的顫抖,連說話都小吃螺絲,讓他直呼「好糗!」

JJ日前受APPLE請邀至北京搶先體驗新產品,行程幾近滿檔的他24小時快閃北京,更與蘋果全球總執行長Tim Cook交流,成為全球第一位與Tim Cook同台用GarageBand音樂創作的藝人及音樂創作者。飛機才剛抵達北京就馬不停蹄的直達拍攝現場預備;到場迎接他的貴客,正是特別從美國千里迢迢飛來的蘋果全球總執行長Tim Cook。

隨著APPLE宣布更新APP「GarageBand」,JJ因為傑出的音樂天賦及創作力,在亞洲的知名度備受注目,而成為該品牌的首選,受邀至北京搶先體驗更新版「GarageBand」,讓JJ受寵若驚!他表示,連身邊的工程師都是鼎鼎有名的人物。「這些都是我每年在APPLE發佈會上會看到的人啊!」讓他頻頻稱讚APPLE對任何細節的專業,更對這次的合作印象深刻。

JJ在宣傳片中與Tim Cook用「GarageBand」以即興方式互玩音樂;Tim首先邀請JJ將一段專輯中充滿中國風情的「關鍵詞」一曲匯入軟體;Tim則是用軟體中「古月琴」的效果音播放中國民謠,將兩首歌mix在一起,創造出全新的風味,2人都十分沈浸在音樂中。

此次大規模中文化的GarageBand,新增琵琶、二胡與國樂打擊樂器等多種中國風傳統樂器音效,及300個Apple製作的國樂循環樂段,「APPLE用科技讓世界更美好,而JJ用音樂豐富這個世界!」JJ表示:「近兩年在音樂領域不斷去挑戰,希望帶給音樂的世界一些新鮮元素和音樂享受,在這次的合作當中,與他們的團隊找到共同的默契,希望讓更多人可以接觸玩音樂的樂趣與方便!」(照片/華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JJ#Cook#庫克#APPLE#GarageBan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61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