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產子後癲癇發作 一度昏迷送加護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5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藝人大S昨天(14日)生下第2胎,喜獲麟兒,不過她疑似因為注射麻醉藥以及對止痛藥物過敏導致癲癇發作,出現昏迷和瞬間缺氧的症狀,今天凌晨一度住進加謢病房,她的先生汪小菲晚間發文證實,不過還好經過搶救,大S恢復意識情況穩定,轉送普通病房。大S經歷險境也讓汪小菲形容,自己對生命的交替有了深刻的認識。

一家三口幸福合照,這是大S和老公汪小菲替女兒拍照紀錄生活點滴,女兒學習講英文,模樣可愛逗趣,另外這張則是14日當天大S生下兒子,汪小菲放上腳印照報平安,沒想到事隔一天卻傳出,大S施打過量麻醉藥降低生產疼痛,導致癲癇發作住進加謢病房。

晚間6點多,汪小菲在微博po文提到,昨晚由於體力不支和腹部絞痛,止痛藥物過敏,熙媛出現昏迷和瞬間缺氧的症狀,經過兩次急救和一晚ICU的觀察已經無大礙,安全度過危險,證實病情;大S的媽媽也私下解釋,女兒在生產前因為太痛暈倒導致癲癇發作,目前已經轉進普通病房,人平安没事。

而婦產科醫生指出,如果婦女在生產發生癲癇,對胎兒產婦都有危險,擔心胎兒缺氧,萬一是生產途中恐怕造成胎兒卡在產道,但不論如何,所幸大S人平安無事,也讓關心她的粉絲鬆了一口氣。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生產#癲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29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