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動畫《桃蛙源記》登陸! 2週票房4250萬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台灣動畫片《桃蛙源記》2年前在台灣賺483萬票房,今年5月登陸,短短3天票房破700萬人民幣,目前850萬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4250萬,就連線上也能同步收看,就是因為大陸近幾年積極培養動畫市場,才可以讓電影在大陸開出亮眼成績。

台灣動畫片《桃蛙源記》:「是牛蛙,以大欺小有什麼了不起,小黑蒙保命要緊。」

青蛙家族生活在大沼澤裡,只是卻遇上牛蛙讓生活陷入危機,逃亡之際,小青蛙卻和媽媽走散了,3D動畫冒險電影《青蛙總動員》最近在大陸熱映,上映短短3天票房破700萬人民幣,目前票房850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4250萬,還連續2週擠進大陸10大電影排行榜。

導演楊仁賢:「這幾年來大陸的環保意識一直抬頭,所以他們從這個影片看到一些,不管對生物對環境的一個友善度,所以造成家長對這部影片的口碑推薦非常的強烈。」

但不說您可能不知道,這部動畫片其實是台灣的,2014年上映時票房483萬,只是台灣、大陸兩樣情,最大關鍵就是環境。

導演楊仁賢:「大陸那邊相對來講,它的動畫的人口,整個培養度來講,它是成熟度比台灣來的成熟,一年大概會增加1/3的片量,這樣上來。」

導演說,動畫片台灣賣不好,最大因素就是台灣沒有從小培養動畫片觀眾,加上過去處於動畫代工,就算有好作品也有志難身,這回在大陸開出好票房,也證明台灣動畫實力不容小覷。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蛙源記#動畫#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10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