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差點跌倒! 小珍妮佛性感現身首映險摔


發佈時間:2016/05/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00

最新一集的《X戰警》電影在倫敦舉辦盛大首映,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跟其他主要演員一起亮相,沒想到小珍又差點跌倒!事後受訪,還自嘲說希望沒人拍到她的糗態。

珍妮佛勞倫斯為了最新一集《X戰警》電影勤跑宣傳,結果出席倫敦首映時又差點跌一跤,小珍不愧是見過大場面的巨星,腳步不穩後趕緊把身體歪一邊,扶住旁人繼續走去幫粉絲簽名。

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拍到我跌倒,所以我不想談這件事,因為我不想讓人家知道,不誇張,我每次出席紅毯都會跌倒。」

小珍差點重演在各大典禮上跌倒的戲碼,不過雖然摔倒糗態被媒體全都錄,善良的一面也同樣有被捕捉到。

主持人:「女士先生們,讓我們歡迎贏得奧斯卡獎的女明星。」

主持人都已呼喊小珍妮佛上台了,但她看到身障粉絲久候多時,依舊親和力十足的簽名合照後才登上舞台。

X戰警群星現身首映會場讓影迷興奮不已,演過三集X教授的詹姆斯麥艾維為戲全力宣傳,日前除了上傳了自己剃光頭的影片,還有這一部怪獸領軍對嘴唱歌,唱一唱後面幾位主角,包括在劇中行動不便的X教授也站起來熱舞,讓人見識到X戰警劇組實在是歡樂氣氛滿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珍妮佛勞倫斯#紅毯#跌倒#X戰警#宣傳#電影#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68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