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男宋仲基好貼心!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1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國民老公」宋仲基日前從泰國返韓時,某網友要求希望他能與媽媽粉絲打招呼及合照,坐在商務艙的宋仲基大方允諾,下飛機後依約守在經濟艙機口等網友的媽媽,讓男網友開心在IG秀出宋仲基與媽媽的合照當成父母節的大禮。真是暖男一枚無誤!

31歲的宋仲基本來就是超級暖男,個性成熟體貼、溫柔細心,合作過的女星都稱讚他很會照顧人,而他之前演的角色也都帶著些溫情可愛。他在《霜花店:朕的男人》飾演小侍衛配角,雖然角色不重要,卻結交了好朋友林周煥與趙寅成。之後在《伴我走天涯2》的可愛男孩,家中有狗媽媽與3隻可愛的狗寶寶,為了救回被壞人抱走的小狗,與壞人鬥智鬥勇。他在《賺錢羅曼史》是敏感又療癒的無業遊民,顛覆以往純真深情的小男孩角色。《樹大根深》的宋仲基是一個認清權力的虛無,決定以文治世的朝鮮第四代國王。

小白臉似乎是宋仲基給人的印象,《愛情的代價》中的婦產科醫生宋仲基,是個小白臉花花公子,卻不會讓人討厭。讓人印象深刻是他在《成均館緋聞》的男三「女林」具龍河,貼心善良,也是最早察覺女主角大物是女兒身,總是身處女人堆之中,與桀驁劉亞仁被網友湊成一對CP,是劇中人氣最高最受歡迎的角色。

他在《狼少年》的可愛純真又深情的演出,更讓女粉絲忍不住想抱住他愛的呼呼,更直喊:「每個女人都想有個狼少年!」《善良的男人》的純情男子,愛護妹妹照顧好友李光洙,為了復仇專門欺騙女人情感,角色被他詮釋的既深情俏皮又讓人充滿同情。念舊的他,近期還特地回歸中韓合作的《RUNNING MAN》與《奔跑吧!兄弟》,擔任特別來賓拉抬有些疲乏的收視率。

眾所皆知他與家人感情融洽,而他從小運動細胞就極好,還是超級學霸,實在是個完美的男人。日前曝光宋仲基全家合照,他就表示家人被曝光讓他很傷心,「希望媒體能尊重我的家人,不要寫家人的事情。」4月份在香港宣傳完《太陽的後裔》後,還特地留在香港與家人一同度過5天的香江之旅。

而前女友與妹妹宋瑟琪的照片之前在網路流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2人的長相,還有網友批評「好基因全給了哥哥」,讓愛護妹妹的他忍不住說:「我感到很難過」,並坦言「害怕妹妹會因為外表而遭到輿論攻擊。」

在感情方面,向來低調的宋仲基曾在《一夜的TV演藝》中大方承認戀情,「戀愛很不容易,很享受到今天戀情都沒被發現。」並表示在挑選異性時,有比臉蛋更富有魅力的地方。「首先,我會拒絕那些很誇張求愛的女生。」這麼完美的貼心暖男,誰會不愛他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仲基#暖男#狼少年#成均館緋聞#太陽的後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90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