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M影片曝光?港媒亂報 張栢芝痛批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3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00

港星張栢芝跟謝霆鋒離婚,看似平息的話題,現在卻又掀波瀾,香港八卦雜誌最新一期報導,網路上流傳張栢芝只穿內褲、嘴巴被塞進情趣用品的受虐影片,影射她遭SM,還意有所指的說,拍攝者是陳冠希的導演好友楊龍澄,消息一出,讓張栢芝跟陳冠希非常生氣,痛批雜誌沒道德,炒冷飯衝銷量,因為這段影片根本是過去拍攝的實驗電影,早在5年前就公開播放過了。

畫面中張栢芝眼泛淚光、鼻子通紅,全身被五花大綁,嘴巴還被塞著塑膠球,現場還有鎂光燈閃個不停,無力抵抗的她神情痛苦,看起來真的是受盡虐待。

這樣兒童不宜的畫面,不得不做特殊處理,其實這是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名為狗仔戰俘的短片,片中主角除了張栢芝還有何超儀、李燦森,明明是一段電影畫面,但香港八卦週刊,卻若有似無的隱射張栢芝遭SM,還說故意扯出,拍短片的導演楊龍澄跟陳冠希是好朋友聳動的內容。

讓不少讀者誤解,這是真的受虐影片,消息曝光後,包括陳冠希、張栢芝,都透過經紀人痛批,導演楊龍澄跟演員何超儀也在微博回應說這短片5年多前就公開播放,內容被扭曲實在很無奈。主持人:「祝你生日快樂!」

但離婚後的謝霆鋒,面對這個事件,出席公開活動開心慶生,就像是局外人一樣,許願也沒提到張栢芝,鋒芝兩人轟轟烈烈的11年,或許這回是真的完全畫下句點。

◎畫面翻攝壹週刊、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43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