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4星戰日!百名星戰迷變裝 排字SW慶祝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董明皓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最經典的台詞就是「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其中的may和force聽起來就像英文的5月4日也因此延伸出星戰日,下午上百名星戰迷齊聚中正紀念堂打扮成電影中的角色,還有一尊2.5公尺高的R2D2,粉絲們在階梯上排Star Wars的「SW」紀念這一天。

2.5公尺高的機器人R2D2在中正紀念堂逛大街吸引路人圍觀,另一頭上百名星戰迷忙著變裝,因為5/4是屬於星戰迷的大日子。

星戰迷:「願原力與你同在,一個電影經典的台詞所以我們選在5月4日,選在這一天《星際大戰》迷的一個聚會。」

《星際大戰》系列最經典的台詞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其中的May和force聽起來就像是英文的5月4日,才會把5月4日變成星戰日,各地星戰迷都用各種方式來慶祝。

星戰迷:「我想要變成絕地武士,因為天氣太熱我不想扮成風暴兵,(會不會很熱啊?)熱!熱!絕對熱!(還好嗎?) 不好,(那為什麼要選扮這個角色),其他角色有人選了也只有這個了。」

秋巴卡滿身毛大熱天不怕熱,經典角色黑武士、風暴兵 都有人扮,連狗狗都換上R2D2造型衣,星戰迷慶祝星戰日還在國家音樂廳的階梯上排字,SW象徵Star Wars,這場星戰迷的聚會年紀最小的是這位才2、3歲的莉亞公主,年紀最大的5、60歲,星戰粉絲跨世代也看出星戰魅力沒有代溝。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際大戰#星戰日#SW#Star Wa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29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