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是下雨才地震?網友湧炎亞綸臉書:先知是孤獨的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8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7日晚間11點17分,花蓮發生規模5.6有感地震,後續也有多起餘震,讓民眾徹夜難眠,而就在地震發生過後,網友們也立刻想到之前曾發文:「下雨造成土質鬆軟,才會導致地震發生」的藝人炎亞綸,巧的是這幾天剛好鋒面報到大雨不斷,讓不少網友湧入炎亞綸臉書粉絲團,紛紛向他道歉,直呼他神預測!


之前的「下雨地震說」,讓炎亞綸在當時瞬間成為網路討論度超高的話題人物,不少人戲稱他為「地質系博士」,而事發當時他也犀利回嗆網友,引起不小爭論。27日晚間花蓮發生規模5.6地震,各地有感,也因剛好搭上接連大雨,讓網友在第一時間就湧進炎亞綸臉書,說他實在太英明,還有人稱他為「炎教授」、「炎博士」,留言「來上課了」、「朝聖」等等,讓網友看了哭笑不得。

真是下雨造成地震?網友湧炎亞綸臉書:先知是孤獨的

甚至有網友跟他道歉,說「先知總是孤獨的」、「你的觀察是對的,我們錯怪你了」、「可以講解一下震因嗎?」,大批留言湧進臉書,紛紛要炎亞綸對晚間的地震發表看法,再次成為討論話題;而網友的發言也引起粉絲與鄉民論戰,不少支持他的粉絲發聲回嗆。

真是下雨造成地震?網友湧炎亞綸臉書:先知是孤獨的3

另外之前一名網友留言詢問炎亞綸「剛剛的地震是否和下雨有關?」讓他不滿犀利回覆:「跟你的腦洞比較有關!」引起討論,而這次地震也有不少網友也跟進留言這句問句,但炎亞綸到目前為止都尚未回覆網友留言,「下雨地震說」再次引起話題。

(炎亞綸近日在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有精彩表現。)

圖/擷取自炎亞綸紛絲專頁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粉絲專頁、中央氣象局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震#下雨#炎亞綸#發言#論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31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