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離婚首露面 楊麗花低調闢謠:我很好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歌仔戲天王楊麗花,上個月被週刊爆料與丈夫洪文棟因分產問題,結婚32年驚傳分居協議離婚,當時楊麗花怒斥子虛無有,喊告澄清沒這回事,風波後今天(25日)楊麗花首度露面,替愛徒陳亞蘭新戲站台,不過似乎是怕模糊焦點楊麗花不願受訪,反而是陳亞蘭幫忙緩頰,說離婚真的不是事實,楊麗花的心情也沒受到影響。

藝人陳亞蘭:「歌仔戲國寶楊麗花。」

好久不見的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一登場粉絲尖叫連連,不過早在楊麗花登台前現場來了山寨版的。

主持人:「皇上駕到。」

扇子遮住半張臉刻意賣關子,白雲一身皇帝打扮反串楊麗花,更還斗膽開開本尊的玩笑。

藝人白雲:「今天記者朋友這麼多,我要跟大家說,大家一定要問我什麼事,就是財產的問題,關於財產,我是皇帝耶我擔心什麼財產,我要多少錢就有多少錢。」

不避諱敏感話題,提到財產就是因為先前楊麗花被週刊爆料,因為老公洪文棟分產沒有她的名字,32年婚姻面臨分居協議離婚,消息曝光後當事人否認還揚言喊告,事發後首度露面,替愛徒陳亞蘭站台,自然是話題焦點。

記者:「楊姊可不可以一起受訪?楊姊可以一起受訪嗎?」

媒體聯訪前,楊麗花急忙下臺不願一起受訪,反而是愛徒陳亞蘭替師父來緩頰。

藝人陳亞蘭:「(離婚)這個消息根本是子虛烏有,她覺得她沒有把它放在心上,所以她雖然說今天原本不想來,她其實只是怕模糊焦點,她並不怕說被記者追問。」

為了替子弟兵陳亞蘭即將演出的新歌仔戲拉抬聲勢,儘管知道會被追問敏感話題,楊麗花仍然用行動力挺,低調不受訪,恐怕是怕模糊焦點影響宣傳。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麗花#離婚#財產#陳亞蘭#歌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33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