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飯注意!新男神朴寶劍、徐康俊、宋仲基接力炸台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近年來受台人熱愛韓劇、K-POP,許多韓國明星陸續來台舉辦見面會、演唱會,每每消息一出便吸引粉絲鎖定相關資訊,掀起搶票熱潮,而近期更是熱鬧,多位新男神如朴寶劍、徐康俊、宋仲基都將來台,韓飯們真的不能錯過!

▼新一代花美男神朴寶劍,可愛暖男形象融化廣大粉絲!

22歲的朴寶劍在韓劇《請回答1988》裡飾演天才棋手崔澤,萌呆暖男模樣加上陽光燦爛笑容,讓他成為大勢男神,在韓劇播畢後更與同劇演員安宰洪、柳俊烈、高庚杓加入前往納米比亞拍攝《花樣青春非洲篇》,讓粉絲能看到他私下自然一面,本月10日也奪下大陸音樂風雲榜的「年度最佳海外藝人獎」,人氣紅不讓!他於今(22日)首度登台,明天(23日)中午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記者見面會,3月底見面會的票一開賣,讓許多粉絲大喊「好難搶!」

▼朴寶劍之前錄製影片表示很期待見台灣粉絲。

▼徐康俊也要來台啦(圖/徐康俊台灣首站臉書)

同樣屬新一代花美男小鮮肉、在《奶酪陷阱》飾演「白仁浩」的22歲徐康俊,癡情陽光形象擄獲許多粉絲的心,最近也將跟李光洙合拍新戲,今天(22日)宣布他將於5月14日在ATT SHOW BOX舉辦粉絲見面會,並在明(23日)中午12點開賣,前一天才放出見面會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大喊「好突然!」而同劇的「劉正學長」朴海鎮也將於6月9日選在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

▼以高顏值、好身材與精湛演技奪下多粉絲芳心的宋仲基也6月底來台!(圖/太陽的後裔臉書)

最近憑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登基新男神的「柳時鎮」宋仲基,劇中以超高顏值與好身材不斷撩妹,也以深情演技征服全亞洲女性,讓他廣告代言水漲船高,據《新浪娛樂》報導,曝光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地點,確認他將於6月25日撲台,但時間與地點仍尚未確認。

另外還有Shinee老么泰民則是選在於5月21日,以個人身分訪台,同樣在ATT SHOW BOX舉辦新歌發表會;從男子團體MBLAQ成員出道的李準,近期演出韓劇《吸血鬼偵探》也爆紅,他還特地錄製影片,期望能見到台灣所有的粉絲,「一起沒有遺憾的創造回憶!」詳細的見面會消息則尚未公布!

首圖/Star Light 朴寶劍台灣首站臉書、宋仲基台灣後援會SJKTW、徐康俊台灣首站 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寶劍#宋仲基#徐康俊#朴海鎮#男神#來台#鮮肉#韓劇#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09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