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權力鬥爭再起!《冰與火之歌》第6季台美同步首播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暢銷史詩小說改編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共10集將在25日早上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HBO也宣布將續拍這部熱門影集,雖然原著小說尚未完成,目前已為編導原創影集,喜愛的粉絲追於可以繼續追下去了!

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的HBO原創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在這裡,只有對權力的慾望才是永恆。

第6季也被譽為是最出色的一季,集集精采絕無冷場,劇集預計最多拍攝第8季就會畫下句點,七大王國的命運也會逐漸清晰。劇集受歡迎程度,不止劇中人物爆紅,連取景地西班牙也跟著走紅,旅遊業者統計,今年詢問度成長約4成。

向來對角色出手毫不手軟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迷常在猜誰是主角,偏偏每次一有目標,沒多久這角色就會被賜死。連數學家都在解答,利用網絡科學檢視資訊流狀況,畫出每個角色間的關聯性,最多連結的角色就是最具影響力的靈魂人物。結果發現,「小惡魔」提利昂(Tyrion)勝出,第2名是瓊恩雪諾(Jon Snow),再來是珊莎史塔克(Sansa Stark)。

第5季珊莎史塔克以黑髮黑袍現身,被廣大的影迷猜測為「珊莎復仇記」,而艾莉亞(Arya)進入了「無面人」的奇異組織,在第5季銷聲匿跡的布蘭史塔克(Bran Stark)再次強勢回歸,剩下3名子女的史塔克家族命運究竟會如何,小龍女、瑟曦皇后等人會遭到什麼樣的曲折離奇,都將在本季揭曉。

飾演珊莎史塔克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也透露本季將會有不少角色領便當,更加讓影迷好奇。珊莎史塔克過去在劇中命運多舛,給人印象是悲情棋子的苦命女,蘇菲特納特別霸氣預告「第6季是屬於珊莎的」,還以「老大、混蛋、婊子」形容詞描述本季的珊莎。

HBO即將在25日早上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及《副人之仁》(VEEP)最新一季,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同時HBO節目部總裁Michael Lombardo也正式宣布將續拍這3部影集。(照片/HB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喬治‧馬汀#冰與火之歌#HBO#小惡魔#珊莎史塔克#瓊恩雪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806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