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實境秀! 陳柏霖、宋智孝騎機車趴趴走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蕭明正 李學維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陳柏霖、宋智孝參與演出的戀愛實境秀移師台灣錄影,陳柏霖盡地主之誼,帶宋智孝遊從小生長的「民生社區」,兩人先在咖啡廳待了半小時,從咖啡廳外遠調的畫面,感覺的出來兩人好像真的在談戀愛,這次行程也是宋智孝一年半內第5次來台。

體貼地幫宋智孝戴安全帽,大仁哥陳柏霖盡地主之誼,帶節目上的另一半,遊從小生長的民生社區。韓星宋智孝:「嗚喔。」

油門一催陳柏霖騎電動機車載宋智孝,兩人的目的地是陳柏霖就讀的民生國中,時間回到21日下午。粉絲:「姐姐。」

宋智孝一身輕便現身民權東路三段的咖啡廳,兩人參與的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特地把場景拉到台灣,這也是宋智孝這一年多來第5次訪台。

RunningMan主持群(2016.1.29):「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和RunningMan主持群合體,在台灣二度舉辦見面會。

韓星宋智孝(2015.12.23):「大家好,我是宋智孝。」

比出招牌的愛心手勢,旋風來台8小時代言化妝品,這是美麗的宋智孝。

韓星宋智孝(2015.3.23):「『你好可愛』,第一句愛的箴言。」

和吳克群合唱國語歌,這是展現歌喉的宋智孝,每次來台灣宋智孝都展現不同的風格也累積高人氣,這回和陳柏霖同遊台灣,不只一起品嚐麻辣鍋到咖啡廳錄影,也展現如同情侶般的甜蜜,這對在節目上的橙汁夫婦會不會假戲真做,讓台韓兩岸的粉絲都很期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霖#宋智孝#實境秀#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0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