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函強索歌神門票 慈善團體惹爭議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內蒙古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28 12:31

藝人張學友的巡迴演唱會,過幾天要到大陸的呼和浩特演出,演唱會門票賣得很不錯,但或許就是因為歌神太受歡迎,當地一個慈善團體,竟然發公函給主辦單位,一口氣就要求提供包括搖滾區在內的270張門票,毫不客氣的行徑,引發大陸網友一陣撻伐。

想要看歌神演唱會,該怎麼辦?大陸這個慈善團體的作法,恐怕要讓所以花錢買票的老實人,氣昏了頭,他們一毛錢沒花,就給了一張,在大陸叫做紅頭文件的正式公函。

裡面洋洋灑灑,說是要用張學友的愛心,鼓舞殘障人士,所以,要請主辦單位免費提供270張門票,其中還有90張,必須是搖滾區,只是沒想到,門票還沒拿到,這封公函卻被轉貼上微博,立刻引發網友一陣撻伐。

有人大嘆,連索取門票,都能這麼理直氣壯,這麼官腔官調,有人則質疑,門票被免費A走這麼多張,難怪剩下來的,總是要賣那麼貴,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一次總額近百萬台幣的索票事件,其實只是暴露出大陸的一個怪現象,就是辦任何大型活動,總會遇到來自各機關索取門票的要求。

◎畫面翻攝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學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549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