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大集合! 《美國隊長3》預告像《復仇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電影《美國隊長3》月底即將上映,內容討論超能力者需不需要被法律管束,讓英雄們起內鬨,鋼鐵人派同意被控管,美國隊長則不同意,英雄們分成兩派大打出手,只是英雄卡司陣容大集合,光看預告還真讓人以為是《復仇者聯盟》續集。

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別站起來最後警告,我可以陪你慢慢玩。」

美國隊長、鋼鐵人兩大英雄大打出手,美國隊長續集延續《復仇者聯盟2》的故事,英雄們對敵人開戰害平民無辜喪命,政府想用法律約束超能力者,但兩方意見不同起內鬨。

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我們得被管制,不管是用什麼方式我都同意。」

鋼鐵人同意簽協議,美國隊長可不認為,英雄們各自分成兩派,美國隊長陣營包括獵鷹、蟻人、鷹眼、緋紅女巫和酷寒戰士,而鋼鐵人派則是幻視、黑寡婦、戰爭機器,以及新加入的黑豹和蜘蛛人。

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穿緊身衣的小夥子,嘿大家好。」

蜘蛛人戲份在電影中比想像中得多,初次見面的英雄們更是有不少笑點,卡司陣容超堅強,光看預告真的很像復仇者聯盟續集。

影評人膝關節:「除了預告片,已經出現一個神秘角色之外,其實另外一個神秘角色,他在片中有一個很特別的能力,也在這一集提早曝光了。」

美漫達人POPO:「網路上之前是說(復仇者聯盟)2.5啦,因為介於3跟2之間,因為太多成員,雖然你看的感覺會像,終究還是以美國隊長開頭跟美國隊長收尾,還是算美國隊長的電影。」

美國隊長和鋼鐵人戲份不相上下,其他角色分配也很平均,台灣比美國搶先9天上映,至於哪一派能獲得勝利,成為現在粉絲們最關心的話題。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隊長3#鋼鐵人#內戰#英雄#復仇者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46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