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體驗! 《女人我最大》開播13年首戶外直播


發佈時間:2016/04/16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長壽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開播至今已經13年,而15日晚間首度走出攝影棚直播和戶外民眾一塊同樂,不只大送禮物,還有幸運民眾可以免費體驗知名設計師吳依霖的剪髮功力。

主持人藍心湄:「第一次在這裡跟你們見面,我被關了13年,我被放出來,我自由了。」

知名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開播13年首度走出攝影棚,選在信義商圈要和粉絲同樂,比粉舖誰最髒,順便教觀眾化妝小常識,廣告時間現場依舊不冷場,主辦單位大放送,化妝品、保養品、有獎徵答台下粉絲搶翻了。

牛爾:「什麼我最大?」民眾:「女人我最大。」牛爾:「這位朋友,帶著口罩的這位朋友,標準答案送給你。」

另外還有實境剪髮秀,只有一位幸運觀眾可以體驗知名設計師吳依霖造型剪髮,機會超難得,因為平常要讓吳依霖剪頭髮,據傳排隊預約等3年。

藍心湄:「你快一點我有計時,老師平常這樣去給你剪頭髮,除了3年要預約,等3年呢那要準備多少錢啊?」設計師吳依霖:「5000元起跳。」

原本一頭飄逸長髮瞬間成了帥氣短髮造型,要強化數位媒體傳播,老節目跟著科技轉變,戶外直播新體驗。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人我最大#戶外#直播#藍心湄#吳依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57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