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P退團6變3?! 鼓鼓喊「開心」? 黃子佼自薦「我有空」


發佈時間:2016/04/12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前丁噹、MP魔幻力量鼓鼓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嘉賓主持人郭靜由於十日挑戰人生第二個半程馬拉松,大腿呈現「半殘」的微恙狀態,只好坐在椅子上,由主持人黃子佼「推」出場,場面十分逗趣!而MP魔幻力量退團6變4後,主唱廷廷因憂鬱症,曾在臉書說「對不起,再見了」,引發退團猜測。鼓鼓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首度吐露心聲「蠻開心的」?!黃子佼當場打趣虧他:「所以新團體MP3接下來有什麼計劃?」,接著居然毛遂自薦「我有空」?!讓一旁「腿軟」的郭靜忍不住發聲「應該沒你的事啦!」讓眾人當場笑翻天。

MP魔幻力量鼓鼓一進到榜上榜KTV包廂,就不斷勸「喝」,讓黃子佼直呼他平常一定很會玩?想不到鼓鼓哪壺不開提哪壺,自爆「在家休息很久了,除了喝也不知道能幹嘛」黃子佼忍不住趁勝追擊,直問「我也蠻想知道你們新的團體mp3,接下來有什麼計劃?」鼓鼓卻表示現在還蠻開心的,答案讓黃子佼大吃一驚,直問是不是有內幕?否則歌迷粉絲大家都很擔心,他卻很開心?鼓鼓才接著解釋:「因為危機就是轉機,剛好沉澱一下,認真思考還可以帶給大家什麼全新的心情」並透露「能從低潮再走回來的過程是很棒的」。滿滿的正面能量,讓黃子佼忍不住為他們加油祝福,不過也好奇問道:「說真的,三個人夠嗎?畢竟以前五六個人很快樂」,鼓鼓想也不想的直回「當然不夠」,此時黃子佼竟然立即毛遂自薦,直喊「還好我有空」,讓一旁「腿軟」的郭靜忍不住發聲「應該沒你的事啦!」讓眾人當場笑翻天。

   郭靜跑完21K馬拉松後,在臉書寫下「跑完之後的按摩,你們不會知道這到底有多痛.....」,當時被工作人員笑稱「都可以生孩子了」,由於她十一號晚上還需進棚主持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於是在臉書撒嬌發問「今天可以躺著錄榜上榜嗎....」。想不到製作單位隨即為她準備專屬「推手」,由黃子佼「推」她進場,並大虧她是「榜上榜KTV總裁來出巡」,郭靜受寵若驚的問:「可以整場一直坐著主持嗎?」一旁的天后丁噹見狀,立刻蹲下來用加油棒為她按摩,卻遭到黃子佼吐槽沒有誠意:「那根軟趴趴,哪會有感覺?」語畢,隨即用手上的麥克風話筒敲打郭靜大腿,讓她吃痛連忙跳起,突然恢復大腿敏捷度!丁噹也因為常在演唱會跳舞,於是現場做起瑜珈教學,更直呼:「劈腿很有效」,但是郭靜疑惑發問,穿群子可以這樣「劈」嗎?一旁的黃子佼忙安憮,要她不要強顏歡笑,直說:「怕痛就要量力而為阿!還跟安心亞、JR一群人在臉書哀毫遍野」,郭靜連忙反駁:「這是追求成就感」,之後還與天后丁噹同場飆歌對唱經典情歌「我還在」,高亢清澈的嗓音,竟然完全聽不出一絲疲態!

 

MP退團6變3?! 鼓鼓喊「開心」? 黃子佼自薦「我有空」4

MP退團6變3?! 鼓鼓喊「開心」? 黃子佼自薦「我有空」3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丁噹#MP魔幻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1456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