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挑戰韓劇好淘氣! 導演喊卡就笑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2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陳柏霖去年加盟韓國女星河智苑的經紀公司後,開始在韓國接拍電影和戲劇。最近,由他所客串演出的韓劇在韓國有相當高的討論度,陳柏霖飾演精通3國語言的富豪,有韓國網站甚至整理出陳柏霖的NG片段,發現只要導演一喊卡他就會笑場,那笑容讓台灣和韓國粉絲都被融化。


陳柏霖在韓劇裡牌技精湛,只是角色看似帥氣,私底下的他卻很淘氣,只要導演一喊卡,陳柏霖都會忍不住笑了出來,活潑又調皮,讓他在韓國開始擁有知名度。

藝人陳柏霖:「自己也想說從來沒有嘗試過韓劇,然後這個角色又是一個非常特別、神秘又關鍵的角色,所以就決定出演了。」

陳柏霖武打戲份不少,和男主角姜至奐有單挑戲份,還得在漁船上逃命,意外見血。而他在片場似乎很得人緣,畢竟已經在韓國累積不少戲劇作品,陳柏霖用流利的韓文對戲,讓韓國民眾眼睛為之一亮,他和孫藝珍合演電影,準備為自己在韓國影壇鋪路,接著更馬不停蹄地與師姐河智苑一起合作,依舊有著大仁哥的暖男形象。陳柏霖不只在戲劇上頻頻和韓國人合作,還跟韓國女星宋智孝一起上戀愛實境秀,陳柏霖不只要紅遍兩岸三地,更把野心放到韓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霖#河智苑#韓劇#宋智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31

0.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