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說我變醜」 李珮菁哽咽控醫美手術失敗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柳中屏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資深藝人李珮菁出面控訴,日前到內湖一間醫美診所做手術,原本是希望能年輕10歲,沒想到卻搞得整張臉凹凸不平,質疑醫師有疏失,害她4個月不敢出門接工作憤而提告!但判決結果出爐李珮菁敗訴,讓她相當不服,出面開記者會還原當時狀況。

資深藝人李珮菁:「我本來是很好看呀,為什麼會變這樣子呢?然後我回家的時候我跟我先生說,爸爸我這樣子怎樣?你們覺得怎樣?我先生就跟我說我變難看,也變老了。」

現在回想起102年底的醫美手術,資深藝人李珮菁還是表情驚恐害怕,拿出照片兩相比較,治療前臉部平順,治療後嘴角邊卻多了4塊波浪型突起,整張臉凹凸不平。

資深藝人李珮菁:「那個臉很可怕,那很像電影中裡面有你們見過嗎?那個臉,蚯蚓在裡面爬的,我看過呀。」

原本是想要變年輕10歲,沒想到卻弄巧成拙。

資深藝人李珮菁:「陽光美診所的張齊恩院長因為幫我打壞了,我就說你這樣打我這邊腫了兩塊,我這樣有比以前好看嗎?他說,小姐你今天第一天打是會腫的,可是你過3天就不腫了。」

李珮菁說自己有4個月時間不敢接工作,損失50萬元,怒告醫美診所,但法院判決結果李珮菁敗訴。

資深藝人李珮菁:「法院給我的通知單,上面寫的就是說我已經好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敗訴,我當然要上訴呀!我不要上訴嗎?我覺得我很不甘願耶。」

李珮菁說一定會上訴到底,醫美診所則低調不願出面,只說法官已經還他們清白,至於李珮菁做的幹細胞字體回春術,診所也說每個人體質不同、恢復狀況也不同,不多做解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李珮菁#月亮歌后#整形#醫美#上訴#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71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