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格雷變成布雷克? 《五十道黑影》Kuso上映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9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海樂影業提供)

從小說改編成電影的《格雷五十道陰影》幾年前上映的時候轟動一時,沒想到現在竟然有惡搞版出現,而且連預告片都刻意拍得一模一樣,只是把內容Kuso了一番。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黑影》:「我有看穿別人的天賦,憨娜克里斯欽。」

女主角好犧牲,頭竟然被電梯夾了3次,但兩人的分離畫面是不是覺得很熟悉。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你應該知道他的視線根本沒有離開過你。」

曾經轟動一時的《格雷五十道陰影》,現在卻變成格雷的《五十道黑影》,不只片名搞KUSO,預告片還刻意拍得跟原版差不多,但免不了要惡搞一番。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黑影》:「好吧,不笑,再也別笑了。」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你成功的秘訣是什麼,我習慣掌控一切,史迪爾小姐,那你都怎麼賺錢。」

原本嚴肅又浪漫的版本被改編成搞笑幽默,就連男主角格雷的公司名稱在惡搞版裡變成Black,櫃檯小姐也刻意找白人,就是要和原本不一樣。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黑影》:「他們會開始說一些很深奧的單字,我想用黑人的方式聊,你別這樣,妳才別這樣,妳該不會想這樣,這樣會變拍拍手,才不要咧。」

濃濃的美式幽默風格,其實男主角馬龍韋恩斯惡搞電影早就不是第一次,《驚聲尖笑》就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把驚悚血腥的驚聲尖叫改編得超無厘頭,用1900萬美金的預算卻創造破2億票房,那時的編劇馬龍韋恩斯這回執導惡搞格雷,決定再發揮小成本大票房的本領Kuso賣座的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格雷五十道陰影#惡搞#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49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