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毓芬單飛不解散 加盟唱片公司發單曲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資料畫面)

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一度因為成員宋米秦不滿郭雪芙經紀人導致團體鬧解散,如今雖仍維持3位一體,但成員各奔東西,像是郭雪芙就忙著代言拍廣告,宋米秦則是以節目通告為主,而李毓芬加盟唱片公司,最新單曲曝光,可以看到她獨立出來唱情歌,近期還有新戲開拍。儘管3人單飛不解散,但目前也各自有一片天空。


新戲開拍,李毓芬完全不受先前Dream Girls的不合風波影響,單飛不解散反而讓演藝路再攀高峰,不只演戲還要唱情歌,單飛發片出單曲,曲名為《是我不夠好》。宣傳照也是李毓芬一個人,她甚至獨立出來加盟唱片公司。昔日Dream Girls3人再合體唱唱跳跳出專輯的畫面,如今雖然看似回不去了,但各自發展依舊各有各的天空。

郭雪芙依舊保有高人氣,廣告、代言接不完,就算近期不唱歌,光是忙通告、拍雜誌封面,行程已經幾乎滿檔,嫁為人妻的宋米秦近期主攻節目通告,偶爾出席品牌代言,儘管當時不顧形象受損,出面硬是要和郭雪芙的經紀人槓上,但如今隨著時間過去,3位女神從吵著解散到如今變成期待合體、各奔東西,雖然演藝計畫依舊標榜3位一體,但要再看到合體現身的Dream Girls,恐怕還要等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ream Girls#宋米秦#郭雪芙#李毓芬#情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42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