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躍奇蹟》口碑佳! 休傑克曼曝「贏家哲學」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莊其源 韓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8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影星泰隆艾格頓、休傑克曼主演改編自英國跳台滑雪運動員「飛鷹艾迪」的故事,春假口碑場賣出了2百萬;電影滿意度也開出4.9顆星將近5星的滿分!為了新片泰隆不僅裝戽斗模仿本尊,還替飛鷹艾迪創造了一個勝利姿勢。


電影《飛躍奇蹟》片段:「從我有記憶以來我一直想成為一名奧運選手,艾迪你不是運動員的料,我只差一個適合我的運動。」

不管是爸爸不看好。

電影《飛躍奇蹟》片段:「艾迪先生你不能去,因為你剛剛改變規則了,我沒有權力代表我的國家嗎?對!你沒有。」

還是被國家打壓都無法阻止他放棄,他是飛鷹艾迪。

電影《飛躍奇蹟》片段:「我對跳台滑雪是很認真的,認真程度就跟我想證明別人是錯的。」

影星泰隆艾格頓主演,改編自1988年成為英國,首位跳台滑雪運動員「飛鷹艾迪」的故事。

記者莫祥珍:「你做了多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像艾迪?」

影星泰隆艾格頓:「我花了很多時間對鏡子練習各種表情,因為他有個明顯的下巴,我在火車上看著鏡子試著去揣摩,我還記得我剛模仿出來的時候,我沒有要出演技的自傳,一個火車上練習『戽斗』的傳奇。」

戴上經典的大眼鏡,試著用戽斗下巴勾勒出艾迪的神韻,泰隆還刻意增胖,從帥氣的金牌特務變身天然呆的運動員,這樣的改變也是泰隆展現演技的企圖心。

記者莫祥珍:「你替飛鷹艾迪創造了一個勝利姿勢,那身為演員你的招牌姿勢是什麼?」

影星泰隆艾格頓:「演員生涯的招牌姿勢,我是泰隆名字前面是T,所以應該是時間到,泰隆『時間到』艾格頓。」

休傑克曼:「你的招牌姿勢應該跟爪子有關,大概就像這樣。」

電影中的艾迪很幸運遇上休傑克曼飾演的教練,陪伴帶領他走向奧運殿堂。

影星休傑克曼:「傳遞一個很好的訊息是,你不用一定要贏才能當一個贏家,非常有趣!你看完會很熱血。」

熱血又激勵人心的故事,春假口碑場開出2百萬票房,電影網站評價獲得49高分;而在台灣也有這麼一位選手跟飛鷹艾迪有相似處境,他是宋青陽,一開始是滑輪選手卻因為教練關係,受協會打壓禁賽3年,儘管成績輝煌還是被迫退出滑輪舞台,宋青陽不放棄改挑戰滑冰,現在他是台灣第一個參加冬季奧運的滑冰選手。

滑冰選手宋青陽:「看到其實會聯想到自己就是說,在不斷的往上爬的時候,就是還是會有一些挫折。」

電影《飛躍奇蹟》片段:「身為你的教練我會說你不要去,身為你的朋友我會說飛吧!你是飛鷹艾迪。」

飛鷹艾迪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曾經感動許多人,人生故事登上大銀幕,熱血沸騰激勵更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隆艾格頓#休傑克曼#飛躍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539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