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0萬被A 小S老公許雅鈞怒告對方詐欺


發佈時間:2016/04/07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再傳出投資出狀況,之前是胖達人讓他險涉內線交易案,現在又傳出遭騙,他跟另一名朋友投資知名台菜創意料理「四知堂」,以8百萬入股,但沒想到去年中查詢公司營運狀況時,才發現兩人竟然已經不是股東,怒告陳姓老闆詐欺、偽造文書。

照片上滿滿都是美味佳餚,這是知名台菜餐廳四知堂,也是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入股投資的餐廳,但現在卻爆出糾紛。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和劉姓友人,以台幣800萬入股好朋友陳超文開設的四知堂餐廳,但陳超文卻沒有按時向兩人回報財務狀況,去年中許雅鈞和劉姓友人,到公司查詢營運狀況卻發現自己和朋友竟然不是股東,一氣之下怒告陳超文詐欺、偽造文書,士林地檢署查出陳超文有偽造簽名退股、轉讓股份等事實,現在以偽造文書罪起訴。

四知堂以高單價的台式創意料理為主,餐廳裝潢低調吸引不少藝人名人前往,另一家分店下午茶餐廳也是走高檔消費,不過店員表示不知道許雅鈞是股東,只知道店長是陳超文。

陳超文(2015.06.16):「茶葉切碎以後混合一點白豆沙,然後或是一點點芋泥。」

微胖身軀親切外貌詳細介紹餐點,他就是四知堂老闆陳超文,對於目前遭到檢方起訴,陳超文尚未出面回應,許雅鈞本人也沒有出面說明,以簡訊透過小S經紀人回應謝謝外界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雅鈞#四知堂#徐熙娣#小S#投資#詐騙#提告#股東#股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33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