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鬥大PK郭富城梁家輝針鋒相對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7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警隊衝鋒車失蹤謎案引發全城危機,香港警局隨即展開的「寒戰」行動也是撲朔迷離,疑點重重,《寒戰》片尾警局內部檔案將行動定為「最成功的失敗事件」。續集中,郭富城、梁家輝2大主角在"續約"鬥法,除了一如既往火爆的唇槍舌戰,針鋒相對,還將聯手對抗超出想像的幕後勢力。

歷時4年,警匪續集鉅作《寒戰2》再度集結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彭于晏、李治廷等原班人馬,加上巨星周潤發、楊祐寧及新生代女星文詠珊等,醞釀更具戲劇張力與矛盾衝突的故事走向,被視為2016年度最受期待的警匪電影。

郭富城表示,與梁家輝隔4年再演對手戲,一點都沒有生疏感,飆起戲來還是同樣過癮,「我們對戲就像打網球一樣,他把球拋過來,我很自然地就會把球打回去。」劇組透露,2位影帝拍對手戲時都是一次就過,很少NG,有時演到興致上,他們還主動要求多拍備用來過過戲癮。

上集結尾「正式退休」的梁家輝笑著表示:「讓我退位?沒那麼容易,我兒子還在他們手裡,這次我回來,就是要搞一次大的!」為了保持造型的連貫,梁家輝特地在開拍前又剃光頭髮,重演霸氣十足的前警隊大老,更表示這角色會變得更加豐富,「上一次大部分是警局內鬥,這一次要面臨更多的考驗,和郭富城也是亦敵亦友,在互鬥的情況下一起揪出幕後黑手。」

導演陸劍青表示,續集郭富城不僅職權地位岌岌可危,身家性命更受到威脅;而梁家輝也將因愛子彭于晏這個不安定分子再次陷入情與法的糾葛,或將放手冒險一搏。

導演梁樂民、陸劍青透露,在《寒戰》首集埋下的伏筆,如衝鋒車失蹤之謎、黑火藥來源之謎、幕後黑手身份之謎等都將在續集中一一揭秘,不僅給出謎團答案,還會牽扯出更多的政治力量及更大手筆的奪權陰謀。《寒戰2》將於7月8日上映。(照片:華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彭于晏#李治廷#寒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396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