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選NEW電影】動畫&真人版功夫熊貓同時出擊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1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夢工廠票房動畫《功夫熊貓》第三集《功夫熊貓3》,耗時6000萬小時的運算時間,以電腦程式從2D或3D模組產生圖像,更創下史上第一次同時以相同故事與角色,製作英文與中文兩部不同影片的紀錄。場景設計更深受中華藝術影響,以「捲軸視覺」的方式強化,結合2D與3D動畫,靈感來自中式捲軸「清明上河圖」,讓整體新作更貼近中華的文化,而沒有老外看中國的感覺。

《擊劍大師》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一名深藏不露的德軍逃兵,躲藏在愛沙尼亞小鎮裡擔任擊劍教師,在幫助學生參加擊劍比賽時,卻也讓自己的神秘過往曝光,而陷入危險。電影將友情、愛情、親情與師生情,真摯且飽滿地串連在一起。不僅情節緊湊引人入勝,所帶來的正面力量,也讓它異軍突起、提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並獲選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被盛讚是芬蘭10年來最棒的電影。

2015金馬最佳新導演畢贛處女作《路邊野餐》獲全球矚目,名不見經傳的貴州苗族導演畢贛,靠著老師挹注的幾十萬台幣在家鄉凱里拍攝這部充滿奇幻色彩的電影,一路過關斬將,在盧卡諾影展與金馬獎連續獲頒最佳新導演獎,並接續在曾經發掘侯孝賢、賈樟柯等名導的南特三大洲影展奪得最佳影片。26歲導演畢贛藉著《路邊野餐》震撼全球各大電影節,全片十幾首雋永的詩篇將讓你屏息探索自己的靈魂,長達40分鐘、穿越時空一鏡到底的長鏡頭更堪稱影史經典。

《功夫熊貓3》Kung Fu Panda 3
夢工廠票房動畫《功夫熊貓2》原班人馬再度出擊。阿波失散多年的老爸突然出現,阿波終於與父親重逢並回到熊貓村,遇上一群超級搞笑的熊貓新角色;但靈界的大壞蛋天煞卻開始橫掃中國,阿波必須擔起不可能的任務,把整村訓練成一群厲害的功夫熊貓來對抗。
滿意度:82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i8D4M8Nfs

《非法999》Triple Nine
《野蠻正義》導演約翰希爾寇特執導,凱特溫絲蕾、伍迪哈里遜、奇維托艾吉佛、蓋兒賈多特主演。描述警方的貪汙墮落,和俄羅斯黑幫橫行霸道,讓這整座城市動盪不安。在黑幫勢力逐漸龐大之際,一群貪污腐敗的警察為求自保,竟然得受黑幫指示,執行一個看似不可能的破天荒搶案。而要讓搶案成功,唯一的方法就是要槍殺自己的菜鳥同伴,啟動代表警員負傷的警界代碼「999」求救訊號,轉移注意力,讓搶案得以瞞天過海完成。
滿意度:84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5C2nhEGfiU

《科洛弗10號地窖》10 CLOVERFIELD LANE
在一場恐怖意外車禍之後,女主角從不知名的地窖中醒來。限制她行動的人告訴她,因為外面的世界已經遭受生化攻擊,他們只能躲在地底。她不知如何是好,但隨著彼此的關係越發緊張,她決定不顧危險,也要自製防護衣逃到外面。
滿意度:82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CWcdburkk

《擊劍大師》The Fencer
入圍第73屆金球獎外語片、角逐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芬蘭導演拉斯哈洛最新力作。蘇聯統治時期下的小人物故事,描述擊劍大師恩德爾為躲避戰禍,隱身於愛沙尼亞小學、教授孤兒學子學習擊劍的勵志故事。
滿意度:84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MqvAm8_3o

《特工爺爺》The Bodyguard
洪金寶自導自演,展現「世界最勇」爺爺的好身手,被稱為真人版「功夫熊貓」,劉德華、彭于晏、馮紹峰、胡軍主演。描述老丁爺爺退休後,過著深藏不露的生活,鄰居女兒因家庭不睦常跑去他家避難後,勾起他對走失外孫女的記憶,他決定挺身而出,並彌補當年的過錯。
滿意度:83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XGKWYETMM&feature=youtu.be

《路邊野餐》KAILI BLUES
第52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導演畢贛處女作。在前往鎮遠古城的路上,懷著自己心事的醫生陳升來到一個叫蕩麥的地方,那裡的時間不是線性的,人們的生活相互補充和消解。陳升似乎經歷了過去、現在和未來,分不清這個世界是我的記憶,還是我是這世界的一個浮想......。
滿意度:85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105mGhR2w&feature=youtu.be

《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Foujita
《泥河》導演小栗康平睽違10年的最新作品,2015東京影展競賽片,小田切讓、中谷美紀、加瀨亮主演。描繪享譽國際的美術奇才藤田嗣治曲折波瀾的一生,並從中看見跨越時代及文化的日本藝術之美,日本影評譽為年度最美麗的日本電影。
滿意度:84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fByw1wtCc

《世界電影聚焦:紐澳新勢力影展》
精選4部當代最具代表性的紐澳電影,包含集結澳洲新銳導演及眾多電影明星、改編自澳洲作家提姆溫頓暢銷小說的魔幻寫實經典《那些年,這些事》;代表澳洲角逐奧斯卡外語片、榮獲柏林影展水晶熊獎殊榮的《火箭男孩》;同樣獲得澳洲奧斯卡多項大獎提名、日舞影展世界首映的《謎。蹤》;橫掃紐西蘭各項大獎、奪下聖塔芭芭拉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的《青春嘻哈團》。

 
滿意度:83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en7PWbAO3c

《麵包超人電影版:咪嘉與魔法神燈》Anpanman Movie: Mija and the Magic Lamp
小朋友最喜歡的英雄回來了!麵包超人將要展開全新冒險,帶給孩子們歡笑與勇氣!奶油麵包小弟與藍精靈撿到了神燈,和神燈精靈咪嘉一起進入神燈世界,可以回到現實世界的魔法手環卻壞了,三人必須前往魔法之泉修好它。
滿意度:79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功夫熊貓#凱特溫絲蕾#蓋兒賈多特#劉德華#彭于晏#小田切讓#中谷美紀#洪金寶#奧斯卡#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57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