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高球賽奪獎作弊? 錢韋杉為子喊冤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連裕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錢韋杉與前籃球國手邱宗志育有6歲和9歲2位小兒子,30日她帶著9歲長子邱靖,到彰化參加104學年度第7屆全國小學業餘高爾夫隊際錦標賽,沒想到頒獎時卻發生邱靖遭質疑作弊的插曲,還好最後洗刷冤屈還給他清白和名譽,錢韋杉也在臉書發文心疼兒子被誤解,強調兒子沒有需要作弊的理由。


小小身軀打起高爾夫球的姿勢有模有樣,他是藝人錢韋杉的大兒子邱靖,從小就對高爾夫球情有獨鍾,也經常參加比賽更立志要成為高爾夫選手。

藝人錢韋杉(2013):「我不用想,我要當選手。」

請專屬教練指導砸大錢培訓,就是希望完成兒子夢想,不過邱靖30日參加第7屆全國小學業餘高爾夫錦標賽,獲頒獎狀時卻發生被質疑作弊的插曲。

錢韋杉在臉書發文「委屈你了孩子,無端被質疑的感覺一定很不好受」,因為有非裁判組的桿弟所記錄的桿數不同,而向裁判提出爭議,幸好最後洗刷冤屈還給了他清白,更po文寫下「孩子沒有了需要作弊的理由,也就不會犯下這樣的錯誤」,也讓人大讚他的育兒理念。

藝人錢韋杉(2013):「所以老大在剛開始接觸高爾夫的時候,同樣年齡的小朋友可能竿子一舉上去就東倒西歪,可是他的手有力氣,他的腳站得穩。」

認真努力練習,邱靖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最後終究拿回屬於自己的榮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錢韋杉#兒子#高爾夫球#作弊#爭議#清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57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