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你天王天后! 搶「蛋」開唱得一年前申請


發佈時間:2016/03/2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8

台北小巨蛋今年可說是星光閃閃,像是陳奕迅、林憶蓮、劉若英、韓團iKON和少女時代等等,通通都搶著要進軍小巨蛋開唱,就連跨年檔期五月天也早就預約好了,還因此把張惠妹給擠掉,而這些大咖似乎也都是在準備演唱會,反而發片的也就少了許多,只不過要唱進小巨蛋也真不簡單得提早一年申請,層層審核過了才能唱。


4度攻台開演唱會,陳奕迅這回票賣得火熱還特別再加場,但不只歌神人氣夯,就連小巨蛋的場地也是天王天后搶翻天。4月初陳奕迅連唱4天,隔週伍佰也要唱,月底韓團iKON首度攻台,5月少女時代還有姐姐謝金燕也要在巨蛋開唱,緊接著動力火車、劉若英每一週都有演唱會。

張洪量出道29年第一次站上巨蛋,誇口會做最完美的演出。

歌手林憶蓮:「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只是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

還有經典歌一堆的林憶蓮同樣也搶著唱小巨蛋,倒是天后阿妹巡迴演唱會年底唱回台灣規劃要進小巨蛋開唱,但慢了一步沒搶到跨年檔期,傳出打算從高雄唱回台北。

大大國際娛樂總經理李明智:「是蠻難搶的,我們最近也送了好幾個案子去申請,通常大半都會申請不到。」

歌手林宥嘉:「一覺睡到自然醒過來。」

面臨一樣問題的還有迷幻王子林宥嘉,台北巨蛋搶不到巡演只好從故鄉高雄起跑,實在是台北小巨蛋太搶手,想要申請得提早一年,大約在每年的3月就要確定歌手和時間向小巨蛋官方提出申請,再由文化局審議委員會來決定是否通過最後交回官方最後確認,手續算是繁鎖想唱台北小巨蛋手腳得要快。

樂團五月天:「是你給我一個夢忘記人生的苦澀。」

像去年沒唱跨年演唱會的五月天,今年早早就把年底小巨蛋的場地給預約,但是否真得會如期唱跨年唱片公司還沒有做最後確認,台北小巨蛋很搶手沒預約管你是天王還是天后,只要沒人肯讓錯過恐怕就得再等一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巨蛋#動力火車#陳奕迅#申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96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