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J第3集預告片曝光! 女主角變單親媽媽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Bridget Jones's Baby Facebook)

睽違12年的《BJ單身日記》第3集預告片曝光,新的一集裡蕾妮齊薇格飾演的布莉琪瓊斯發現自己懷孕了,但對於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賣了個大關子。

電影《BJ有喜》:「在戀愛方面我的行情也看漲,我來幫妳,我猜這位是爸爸吧。」

《BJ單身日記》的靈魂人物,布莉琪瓊斯回來了,一樣由蕾妮齊薇格擔綱主演,但在第3集裡她晉升成為單親媽媽。

電影《BJ有喜》:「真高興你可以來參與這個獨一無二又美妙的過程,醫生,妳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小忙,我猜這位是爸爸吧,為了掌握命運,我決定寫日記。」

究竟肚子裡寶寶的父親是誰,預告片大賣關子,距離前一集已經12年了的《BJ單身日記》,其實每一集都看得見當代的女性特色。

電影《BJ有喜》:「現實是比較殘酷的,只剩下我一個人。」

第一集裡的布莉琪瓊斯年過30,身材微胖,卻遇見兩位真命天子,讓不少女性觀眾看了都對自己產生自信,第二集演變成熱戀中的情侶,彼此之間產生誤會和懷疑,到最後發現都只是因為太愛對方,看似美好的結局,第3集布莉琪瓊斯卻又恢復單身,在事業成功之際卻發現懷孕,點出現代社會高齡產婦的現象,第一集的導演和男主角回鍋加入第3集陣容,似乎想要努力挽回第2集下滑的聲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BJ單身日記#預告#電影#蕾妮齊薇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62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