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如人生《新天堂樂園》男主角各自精彩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榮獲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的《新天堂樂園》已超過1/4個世紀了,25年過後,將於今年慶祝60歲的導演吉賽佩托納托仍持續拍攝電影,飾演片中熱愛電影的男主角沙瓦托(多多)不同時期的3位男演員,各自的人生發展也如電影般精彩,有人變成事業有成的大老闆,也有人真的像《新天堂樂園》的劇情一樣成為國際名導了!

在《新天堂樂園》飾演成年多多的雅克貝漢(Jacques Perrin)大有來頭,他主演的《男人的一半》曾獲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拍完《新天堂樂園》後,雅克貝漢轉而專注於自然生態紀錄片的製作與導演工作,他執導的《小宇宙》、《喜馬拉雅》與《鵬程千萬里》,被稱作是「天、地、人」3部曲的紀錄片傑作,《喜馬拉雅》更獲得奧斯卡提名,他監製並參與演出的《放牛班的春天》也獲得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肯定。

當年8歲、飾演幼時男主角小多多的可愛童星沙瓦托卡西歐(Salvatore Cascio),今年經38歲的他是2家超市與1家餐館的老闆,仍住在距離《新天堂樂園》開拍場景處不遠的義大利家鄉。飾演少年多多的馬可李歐那第(Marco Leonardi)星途順遂,演技備受肯定,曾與強尼戴普、茱莉葉畢諾許等多位大牌影星同台合作,忙碌的演藝事業使他成為空中飛人,經常往返好萊塢與羅馬兩地演戲。

鹽埕區是高雄娛樂事業的起源發端,早期戲院林立,居民的生活與電影緊密結合,如今隨時代更迭逐漸黯然。高雄鹽埕區的in89駁二電影院表示全力支持經典好電影再登大銀幕,in89駁二電影院期望成為「台版新天堂樂園」,重新凝聚在地不同的觀影族群,並承諾影迷將連續映演《新天堂樂園》整整一年。陪著影迷長大的《新天堂樂園》將於4月8日上映25週年紀念的數位修復版。(照片:甲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天堂樂園#吉賽佩托納托#雅克貝漢#沙瓦托卡西歐#馬可李歐那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639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