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抽卡片選妃? 《我們相愛吧2》戀上宋智孝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0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微博/《我們相愛吧》。)

大陸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第二季,找來陳柏霖和韓國女星宋智孝扮演假想情侶,儘管只有片段畫面搶先露出,但兩人的互動讓不少觀眾看了心都融化,酸酸甜甜的戀愛感覺,還讓陳柏霖和宋智孝被封為「橙汁夫婦」。

實境秀《我們相愛吧2》:「你就打亂讓我抽抽看,看抽到是誰。」

一群人坐在客廳,陳柏霖閉著眼隨手抽一張卡片,這宛如選妃的橋段,正是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第二季故意埋的伏筆。

實境秀《我們相愛吧2》:「我現在是要相愛了嗎?是說這其中有我的男朋友嗎?」

鏡頭拉到女主角宋智孝身上也有同樣的橋段,在節目開頭賣關子,因為兩人將要被送作堆。

實境秀《我們相愛吧2》:「你準備什麼禮物,當然就是我那天去買的手套,這個呢是轉接頭。」

台灣暖男陳柏霖,對上韓國超懵又超愛睡覺的宋智孝,扮演假想情侶大談異國戀,雖然都還沒播出,不過這組合已經讓不少粉絲期待,還特別將兩人封為「橙汁夫婦」,這特殊的封號其實有一說,是因為陳柏霖的陳配上宋智孝的智,所以叫橙汁夫婦,但也有人是認為,他們倆的戀愛就像酸甜可口的橙汁,甜度剛好、溫度剛好,種種形容也讓橙汁夫婦未演先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霖#宋智孝#我們相愛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42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