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位影后精湛演技作品! 電視台趁勢播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9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Hope Springs、Still Alice Facebook)

由茱莉安摩爾飾演阿茲海默症的大學教授 ,細膩演技讓她成為大滿貫影后,還有實力深厚的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每部片都能看到她精湛演技,和湯米李瓊斯合作的《性福特訓班》更是小電影中的經典,還有坎城影后夏綠地甘斯柏主演的《樹上的父親》,有電視台在週末連續播出三位影后的電影作品。


電影《我想念我自己》:「我有事情要告訴你,我生病了,我得了阿茲海默症,早發性的。」

茱莉安摩爾飾演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大學教授 ,漸漸遺忘自己是誰,也忘記許多回憶 。

電影《我想念我自己》:「我可以看到那些字就在我眼前,但我卻觸不可及,我不知道我是誰,我不知道自己還會失去些什麼。」

從散發光采的自信女性,到最後無自主能力的失魂落魄,她以最自然的方式演出整個發病過程還有心理轉折,不灑狗血、沒有呼天喊地,但足以撼動人心!

結婚31年的老夫老妻,當生活變成習慣,失去對彼此的心動,該如何找回最初的熱情?

電影《性福特訓班》:「我覺得阿諾跟我快走不下去了,我想找回當初的感覺。」

由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和湯米李瓊斯合作的《性福特訓班》,兩人絕妙互動,讓這部小品電影有了大片的看頭。

電影《樹上的父親》:「我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爸爸躲在那棵樹裡,我常爬上去,然後我聽到他的聲音。」

改編自同名小說,由坎城影后夏綠地甘斯柏主演母親,因為爸爸過世,她試圖與4個小孩重拾平靜的生活,但其中8歲的小女兒卻不願相信父親已經過世,細膩又帶著溫情的演出,感動許多觀眾。三部影后主演的電影都將在電視台重新播放,讓人一再細細回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茱莉安摩爾#梅莉史翠普#湯米李瓊斯#我想念我自己#樹上的父親#性福特訓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416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