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青雲長鞭PK古天樂短槍 彭于晏帥氣舞大刀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4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彭于晏與劉青雲、古天樂在功夫電影《危城》展現俐落工夫,20年沒拍古裝片金馬影帝劉青雲手持長鞭,PK拿著黃金手槍的票房巨星古天樂,彭于晏則帶著大刀加上拳腳功夫,3人武打動作精彩豐富,霸氣十足,氣勢驚人。

劉青雲14日手持2公尺長鞭出席《危城》記者會,主持人問他為何帶著「2公尺」那麼長的「鞭」呢?劉青雲展現冷面笑將本領,妙答:「不要把我的秘密講出去。」逗得全場笑哈哈。當他示範各種揮鞭姿勢,很有幾分練家子的氣勢。

片中與劉青雲針鋒相對的古天樂,笑說2人的合作是「活久見」系列,「和劉青雲合作那麼多次,終於見到他拍動作片了。」電影中他拿的黃金短槍比劉青雲的2公尺長鞭有一段差距,他調侃說,「這槍雖然短小但精悍無比,威力十足。」

劉青雲自嘲從影以來就沒有拍過真正的打戲,沒想到這回一上陣,就要耍起難度極高的長鞭,他覺得最難的就是,「把武打動作與人物性格及劇情完美結合。」動作導演洪金寶特別為他背書,直呼劉青雲的武打動作讓他喜出望外,「他的身手完全不輸年輕演員,將我設計的動作完美的表現出來。」

電影中是浪人造型的彭于晏,以一身爽俐的勁裝、拿著大刀現身記者會,他說:「這次的形象與之前角色有較大的反差,顛覆了以往的表演方式。」他雖手持大刀,隨著劇情發展也會用上拳腳功夫,武打動作非常豐富多樣,洪金寶笑說:「指導彭于晏真的很辛苦,有太多要讓他發揮的地方。」

導演陳木勝表示電影主要是表達「亂世如何出英雄」,英雄的概念沒有時間、地域之分,古裝戲中也能出英雄。同為香港動作電影代表的陳木勝與洪金寶,直到《危城》才真正合作,2人是「默契100分」,洪金寶說:「選角及劇本都由陳木勝完成,我非常信任他,他一句話我就過來了。」他更特別為電影角色及劇情需要,一對一的設計武打動作,「非常有信心電影從頭到尾都無冷場。」(照片:華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于晏#劉青雲#古天樂#洪金寶#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71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