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林驚見希特勒 民眾瘋狂搶拍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柏林街頭驚傳出現一位身穿軍服、留著油頭與一搓小鬍子的男子,一身「希特勒」味十足的裝扮讓路人驚呆了,不少民眾拿起手機猛拍照,還有熱情民眾上前攀談要求自拍。這名男子自稱是德國納粹元首阿道夫希特勒,種種行徑引人側目,卻也在網路掀起一陣旋風。他究竟是不是希特勒本人?

諷刺喜劇《吸特樂回來了!》(Look Who's Back)改編自暢銷小說《希特勒回來了!》,電影大玩歷史穿越,讓惡名昭彰的希特勒於現代復活,導演更出奇招將演員及攝影機帶上街頭,捕捉路人真實反應,類紀錄片的拍攝手法以假亂真,連德國媒體都戲稱「希特勒要回來解決難民危機了」。

電影描述已沉睡70年的納粹元首希特勒,誤打誤撞「穿越」到21世紀的柏林,滿腦困惑的他試圖融入社會,卻因為「長得太像」希特勒受邀上電視,製作人認為他天賦異稟、是最會模仿希特勒的演員,因此一炮而紅成為電視名人。荒謬又大膽的劇情讓電影延續小說蟬連20週冠軍的氣勢,在德國更創下7億台幣超高票房。「很多人寧願看到希特勒被妖魔化,塑造成邪惡的化身,」導演大衛溫德David Wnendt認為:「想克服對希特勒的歷史心結,就應該要有勇氣去開『喜劇界希特勒』的玩笑才對。」電影將於4月8日上映。(照片:Catch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特勒#納粹#穿越#吸特樂回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44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