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晴天當兵掌金庫 藍教主腦筋動到「公款」?!


發佈時間:2016/03/04 0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經營副業,成績有時卻天差地別,藍心湄是台灣少數跨界成為商場女強人的成功藝人,部分原因應該是取決於她強大的商業嗅覺!而她對數字的敏銳度,從她日前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時,聽到來賓利晴天當兵負責掌管財務,而動起「轉手賺一倍」的「歪」腦筋可窺見端倪,只是事後卻被眾人打槍取笑她是「挪用公款」!在演藝圈及商場見過大風大浪的大姐大藍心湄,如今卻時常拿家中兩位老頑童(指藍爸、藍媽)一點辦法也沒有。藍心湄提起每個月固定一次陪爸媽逛商場,兩位老人家常常試吃的很開心,最後卻拍拍屁股不想買,讓她不好意思又無奈的善後買單!面對媽媽日前突如其來告知她得了「憂鬱症」,讓藍心湄頓時錯愕不解,最後知母莫若女的她祭出「狠」招,終於讓藍媽媽恢復「正常」,藍心湄只好認了「親人」依舊是她的罩門!

近年來在戲劇圈有許多亮麗表現的藝人利晴天,上女人我最大聊起當兵趣事,不僅被洪棠打槍無聊,還被公認最受不了男人像歐里桑的瞬間,就是「超愛聊當兵事」。想不到主持人藍心湄一聽到利晴天當兵時主要負責「管錢」,立刻觸動她對數字的敏銳神經,一臉興奮的直問利晴天「怎麼使用那些錢」,甚至直接動起商人腦筋,認為「薪水每個月發一次,發薪前可以把那些錢拿去弄弄高利貸阿,發薪前再把錢補滿就好了,用錢轉錢每天就翻個幾倍,賺很快耶!」最後卻被眾人打槍這叫「挪用公款」,藍心湄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樣是違法的行為,「傻大姊」的個性頓時展露無疑。只見她不死心,再接再厲的問:「那你還記得放錢小金庫的密碼嗎?每一屆密碼都一樣嗎?」讓利晴天頓時愣了一下,回神後才大笑回「交接了」,藍心湄發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最後硬是得到「兵中小金庫歷年密碼都一樣」的答案,讓利晴天緊張的直回「犯法的事情不能做」。

只是在演藝圈縱橫三十多年,又在商場上見過無數大風大浪的藍心湄,爸媽卻是她束手無策的「罩門」,藍心湄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孝順女兒,不管再忙,每個月都會固定陪爸媽去逛一次大賣場,有時候試吃的攤位沒人,藍爸爸總是很熱心的聽攤販介紹,一邊試吃一邊充人氣,藍心湄就在一旁滑手機殺時間等爸媽,有一次試吃牛肉的攤商就很積極的要藍心湄試吃,僅管她幾次婉拒解釋說「因為爸爸屬牛,所以自己不吃牛」,攤商卻一付很了然的表情,還叫她「賣假了,你爸自己都吃了,不要不好意思啦」,她搬救兵的看向老爸想要速離現場,老爸卻抬起頭直說「好粗(指好吃)」,藍心湄好氣又好笑,只好說「好粗就快點買,買完快點走」,沒想到老爸很帥氣的直接回「偶不要買」,就拍拍屁股走人!讓她不好意思又無奈的善後,把藍爸爸說好吃的通通買單走人!

這邊剛解決完老爸,另一邊藍媽媽也不甘寂寞,有一天藍媽媽突然跟藍心湄說自己很不開心,醫生說她可能得了憂鬱症,讓藍心湄當場嚇一跳,連忙問怎麼了,心想自己是不是太忙忽略爸媽?藍媽媽開始闡述病狀,明明老公很愛她,女兒孝順又會賺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開心。藍心湄一聽,差點沒翻白眼,認為老媽應該是太閒,自己不能再這麼「寵」她下去,最後決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開始「效仿」藍媽媽。有一次藍心湄在片場打電話給藍媽媽,坦言自己最近不開心,「這次拍戲的演員,明明都很認真,但是就是莫名的沒有安全感,連燈光師在旁邊打燈,都覺得燈會掉下來砸到自己」藍媽媽一聽,果然精氣神十足,不僅要藍心湄放寬心,還立刻趕到片場陪女兒,什麼病都好了。藍心湄笑說,當然都先跟片場打好招呼,每次媽媽一到就配合演戲,不過藍心湄也開始煩惱,這集節目一播出之後,藍媽媽看完就知道她在搞什麼把戲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副業#女強人#利晴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74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