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演新版蜘蛛人 湯姆霍蘭德苦練空翻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王偉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現年19歲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成為最年輕的新版蜘蛛人,他也將在《美國隊長3:內戰》首度曝光,雖然預告裡都看不到湯姆霍蘭德,但他在自己的社群網頁Po出一段練習空翻的畫面,影片裡他總共旋轉1440度讓不少人看得目瞪口呆,也期待新版蜘蛛人能展現他苦練的好身手。

在軟墊上側空翻、後空翻彷彿體操選手,他是曾演出《浩劫奇蹟》19歲的湯姆霍蘭德,他將在《美國隊長3》飾演新版蜘蛛人,這段練習畫面展現他的好身手也讓人看的目瞪口呆。

動作沒有一氣呵成,湯姆霍蘭德氣的捶墊子,但最後一次嘗試他成功完成這個總共旋轉1440度的動作,雖然《美國隊長3》預告沒有出現他的身影,但已經讓漫畫迷很期待他在電影裡的表現。

近年漫畫英雄登上大銀幕掀起風潮,這股真人風也吹進電玩世界,快打旋風真人版影集釋出最新預告,隆和肯走出電玩世界還有陸軍上尉查理奈許,電玩裡才能看到的招式,現在透過動畫還原,讓不少電玩迷期待快打旋風影集能重溫大家的兒時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湯姆霍蘭德#蜘蛛人#美國隊長#快打旋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81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