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超強發電機!凱蒂佩芮情牽精靈射手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擷取自Entertainment Tonight官網)

又一對銀光幕情侶誕生!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和在《魔戒》裡面的飾演「精靈神射手」的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兩人日前被拍到同在夏威夷度假,更大方牽手與摟肩,濃情密意擋不住!

31歲的凱蒂佩芮與39歲的奧蘭多布魯於今年1月的金球獎開始有了交集,兩人在典禮上互動親密,之後更相約觀賞舞台劇、愛黛兒的演唱會,傳出緋聞,而根據《Entertainment Tonight》報導,上個月24日,兩人被拍到共遊夏威夷可愛島Kauai照片,,看到他們穿著充滿熱帶印花的服裝,另外也穿著清涼一起登山,奧蘭多布魯更是打著赤膊,秀出精壯身材。

知情人士透露「看起來很甜蜜,臉上掛滿笑容,很享受有對方的陪伴」,隨著照片曝光,也讓他們的戀情正式浮出檯面。奧蘭多布魯前妻是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於2013年離婚,並育有一位5歲兒子弗林;凱蒂佩芮則是與前男友約翰梅爾John Mayer數度分合,同屬超強發電機兩人戀情曝光,網友一面倒的唱衰,都在猜測他們究竟能在一起多久。

▼相關新聞請看!

>>>>【凱蒂佩芮變身氣象主播 呼籲重視氣候變遷】

>>>>【奧蘭多布魯訪馬其頓 探訪難民展現愛心】

>>>>【新歡?奧蘭多布魯熱吻巴西女模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蒂佩芮#奧蘭多布魯#戀情#度假#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48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