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嬌甜美嗓音唱《小幸運》 粉絲拱當歌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1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曾在電影《長江七號》演周星馳兒子的大陸女星徐嬌,現在已經18歲了,外型甜美還同時錄取美國名校,就連好歌喉也成為亮點,徐嬌說自己被《小幸運》洗腦,自己在微博po上表演,甜美嗓音令人驚艷,網友大讚他不只會演戲,還這麼會唱歌,紛紛拱他當歌手。

徐嬌《小幸運》:「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

甜美嗓音,輕輕柔柔唱著,電影主題曲《小幸運》,這聲音主人是大陸女星徐嬌。

徐嬌《小幸運》:「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18歲的徐嬌不只外型甜美,還同時錄取兩間美國名校,被粉絲暱稱為學霸,最近又透露被《小幸運》洗腦,還在微博大方秀歌喉,好聲音讓粉絲紛紛拱她當歌手,小幸運紅翻天,不只是徐嬌,很多大陸、香港、星馬歌手都要來翻唱一下。

馬歌手四葉草《小幸運》:「與你相遇好幸運,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大馬歌手四葉草,就在網路上抱著吉他自彈自唱,還有大陸歌手尹姝貽,也來個清新版小幸運。

大陸歌手尹姝貽《小幸運》:「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你張開了雙翼,遇見你的註定。」

另外選秀比賽出身的香港歌手李昊嘉,以及大馬歌手鍾盛忠,幾位歌手都翻唱過,現在連演戲出身的徐嬌也能搭上《小幸運》熱潮,清新甜美的嗓音,被粉絲說根本是全能女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嬌#小幸運#我的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76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