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入圍就封后 布麗拉爾森苦熬出頭天

記者 不存在的房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9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科奧斯卡影后布麗拉爾森,以《不存在的房間》的母親角色第一次入圍奧斯卡就封后,其實她是童星出身演過多部電視劇和獨立電影,出道多年才獲得肯定,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薇坎德也是首次入圍就把獎項抱回家,在本屆奧斯卡大放異彩一戰成名。

又是她登上影后寶座,27歲的布麗拉爾森繼金球獎、美國演藝工會和英國影藝學院獎之後,把最高榮譽把小金人抱回家。

奧斯卡影后布麗拉爾森:「首先要感謝奧斯卡我要從頭說起,因為我最喜歡電影拍攝工作的地方就是它要很多人合作才能完成。」

第一次入圍就得獎,2016無疑的是布麗拉爾森豐收的一年,在電影《不存在的房間》中她是孩子的母親,也是被綁架囚禁的受害者,雙重身分間的衝突,突顯她演技有多收放自如。布麗拉爾森這個名字 在電影圈或許很陌生,但其實她是童星出身,演出過多部電視影集和獨立製片電影。

曾經跟喬瑟夫高登李維和史嘉蕾喬韓森同台,可惜只是小配角沒能大紅大紫,打滾多年終於踏進奧斯卡殿堂,布麗拉爾森的演藝經歷和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薇坎德一樣充滿故事。頒獎前夕呼聲高,來自瑞典的艾莉西亞薇坎德不負眾望,靠著電影《丹麥女孩》攀上戲劇生涯巔峰。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薇坎德:「非常感謝奧斯卡給我這份肯定,我要把這份榮耀跟最棒的劇組及演員們分享。」

艾莉西亞薇坎德曾經是一名舞者,也在家鄉瑞典的電影露過臉,2011年進軍美國和綺拉奈特莉合演過安娜卡列尼娜,直到因為這部片才逐漸打開知名度。在好萊塢站穩腳步以《丹麥女孩》的深情人妻角色,首次問鼎奧斯卡就成功鍍金,一戰成名的例子奧斯卡不是完全沒有過。2013年珍妮佛勞羅斯在奧斯卡封后,當年她只有22歲,雖然已經以飢餓遊戲系列闖出名堂,不過有座小金人加持更奠定她實力和票房兼具的地位。

上屆影帝艾迪瑞德曼演出漸凍人霍金博士拿下影帝殊榮,也是首次入圍就得獎。從演舞台劇起家到在《悲慘世界》中嶄露頭角,有奧斯卡榮譽與掌聲肯定,往後的演藝事業走得更平步青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入圍#布麗拉爾森#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34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