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立精神頒獎 《驚爆焦點》奪3獎大贏家


發佈時間:2016/02/2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搶在奧斯卡典禮頒獎前,美國第31屆獨立精神獎今天在加州登場,描寫調查天主教教會兒童性侵案的電影《驚爆焦點》,拿下最佳導演、最佳影片跟最佳劇本,是全場最大贏家。金獎影后熱門人選之一的布麗拉森則再度以不存在的房間奪下后座。

獨立精神獎KUSO影片:「很久很久以前,在你跟我被關在一個房間之前,我們都有主持電視節目,接著一起主持獨立精神獎,但現在我們只能待在這。」

兩名主持人拿電影《不存在的房間》搞笑Kuso,為頒獎典禮增添不少笑料,強勢問鼎金獎影后的布麗拉森,靠這片又拿下一個最佳女主角。

頒獎人:「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布麗拉森《不存在的房間》。」

布麗拉森跟天才童星完美詮釋親情,讓她不負眾望奪得影后,而最佳男主角則由年僅15歲的男星亞伯拉罕艾塔,以《無境之獸》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跟最佳劇本三大獎,都由《鳥人》米高基頓主演的《驚爆焦點》囊括。

《驚爆焦點導演湯姆麥卡錫:「再次謝謝你們,我快速感謝,妮可、洛可林跟布萊克佛斯,沒有把我當時說不要,當成最後答案,他們當初拿這個故事給我,一開始我說不要,他們後來又來拜託,幸好我後來答應了。」

入圍最佳女主角、女配角等六個獎項的女同志電影《因為愛你》,雖然片中兩大主角一起頒獎,但很可惜最後只抱回最佳攝影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斯卡#驚爆焦點#不存在的房間#因為愛你#獨立精神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47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