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典ABBA主題餐廳 重現70年代經典樂曲


發佈時間:2016/02/25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走紅於70年代的瑞典樂團「ABBA」,經典歌曲膾炙人心,已經解散多年的4人最近為成員厄維葉斯所開的一間,名為「媽媽咪呀」的主題餐廳站台,睽違8年再一次重聚,餐廳不只提供地中海美食還有歌舞現場表演,完美重現ABBA經典樂曲。


推開門映入眼簾的全是滿滿熟悉回憶,服務生跟著音樂帶動唱,還有人高空玩雜耍,一首首歡樂樂曲嗨翻整個夜晚。

前ABBA團員兼餐廳負責人厄維葉斯:「這間餐廳每天晚上都會有場大型派對。」

以歌舞劇《媽媽咪呀》為發想,這間瑞典餐廳今年1月才開幕,不只賣地中海菜色更主打國寶樂團ABBA歌曲,每天晚上透過經典舞台劇方式演出,陪伴450名顧客開派對同歡。

前ABBA團員兼餐廳負責人厄維葉斯:「我們認為每天傍晚都有個小故事,藉由對白和ABBA音樂演出,大家吃吃喝喝 一起同樂是非常棒的事情。」

為了全面重現樂團風格,餐廳開幕夜也特別邀請ABBA站台,睽違8年團員再度聚首亮相,也讓不少粉絲驚呼連連。

前ABBA團員兼餐廳負責人厄維葉斯:「突然間一切都變得好熟悉。」

從歌曲、舞台劇再到電影,瑞典國寶級樂團ABBA從70年代叱剎樂壇,到現在還有專屬主題餐廳,人氣熱潮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BBA#餐廳#歌舞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80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