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臥虎」接班章子怡! 中義混血劉承羽成「嬌」點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好萊塢導演李安曾以《臥虎藏龍》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16年來一直是經典的武俠作品之一,這次續集由袁和平執導演筒,預告片曝光後,演出玉嬌龍養女一角的中義混血劉承羽,美貌令人驚艷,成為預告亮點。

睽違16年再推續集,只是導演從李安變成了當年的動作指導袁和平,而唯一的原班人馬就是功夫女星楊紫瓊,這次故事加入甄子丹,要一起攜手保護青冥劍,但還有加入的新血,同樣受到矚目。

劉承羽飾演雪瓶,由俞秀蓮教導,她也漸漸流露出如當年玉嬌龍的野心,《臥虎藏龍》過去捧紅章子怡,當年充滿靈氣的模樣,跟如今的新秀各有不同,劉承羽是中義混血,長相細緻有東方美,還具備跆拳道黑帶底子,可以說是內外兼具,和接續張震羅小虎的角色魏方,一樣有著撲朔迷離的戀情。

魏方由舞蹈好手岑勇康飾演,過去曾演出美國影集《歡樂合唱團》,而劉承羽不只接拍電影,也拍廣告,廣告妝容和電影中的她有很大不同,多了分時尚感,五官也顯得更迷人,電影《臥虎藏龍2》不只挑戰經典,兩位新演員也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臥虎藏龍#電影#劉承羽#混血兒#章子怡#楊紫瓊#玉嬌龍#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52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