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夏奇拉中西天后為動物獻配音處女作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11

東西兩大天后變聲優為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加持!Jolin蔡依林為主角女警哈茱蒂配中文,來自哥倫比亞的電臀女王夏奇拉不僅為電影中的巨星志羚姐姐配音,還獻唱主題曲《Try everything》。產後近一年沒有新作的夏奇拉,開心表示剛好為她回歸樂壇暖身。

憑著渾厚的嗓音與動感流暢的舞姿,讓夏奇拉成為最受歡迎的拉丁舞曲天后,她在2010年為南非世足賽演唱的主題曲❮Waka Waka(This time for Africa)❯至今仍為世界盃足球賽最暢銷的主題曲,去年她為生子推掉不少工作,娛樂事業一度停擺,不少粉絲等她等到望眼欲穿,夏奇拉卻出其不意接下了《動物方城市》的配音工作並演唱主題曲。

夏奇拉配音的瞪羚「志羚姐姐」是個樂壇巨星,嫵媚動人,經常讓粉絲尖叫,還擁有引人注目的俏臂,幾乎像是完全為她量身訂作。夏奇拉透露,她看了這個角色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接下配音工作,「但我請動畫師加大志羚的臀圍,因為這跟我比較像,此外,她的髮色、眼睛顏色及穿著打扮,幾乎跟我一模一樣!」夏奇拉表示,之前推辭不少類似的工作邀約,唯獨不願錯過《動物方城市》,因為她太愛這個角色,「我很榮幸能成為這部電影的一份子,這是我看過最有趣、最美麗的動畫電影,我相信看過的觀眾都能感同身受!」

而主題曲《Try everything》也充滿夏奇拉一貫活潑動感的色彩,在她感情豐沛的歌聲詮釋下,不僅點出主角哈茱蒂不認輸的精神,也讓觀眾像歷經了一趟叢林洗禮。夏奇拉目前已經展開錄音工作,預計3月就有新作出現,她尤其開心可以先透過《Try everything》為復出暖身。

而Jolin也很高興因為《動物方城市》完成一項全新的挑戰,她表示配音過程雖然沒有遇到瓶頸,但因為吼叫吶喊的方式與唱歌經驗完全不同,一不小心嗓子還會啞掉,因此花了很多時間控制力道。她配的哈茱蒂是隻從不放棄的兔子,個性幾乎與Jolin如出一轍,也讓她在配音時加入更多感情,與哈茱蒂一起高興悲傷。(照片:迪士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lin#夏奇拉#蔡依林#動畫#聲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13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