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人魚》大陸賣破NT.75億 登票房冠軍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電影《美人魚》海報/取自電影《美人魚》微博)

周星馳所執導的電影《美人魚》在大陸開出開出好票房,上映不到10天已經達到人民幣15億元。業界預測總票房可望突破20億元,直逼《捉妖記》的紀錄,《美人魚》在92小時內已破10億人民幣,成為大陸影史最快破10億的電影,和周潤發的《賭城風雲3》和郭富城《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形成拉鋸戰。

周星馳所執導的賀歲電影《美人魚》,在大陸春節檔期殺出重圍榮登票房冠軍。

《美人魚》導演周星馳:「就是那一點點的效果能做出來,也是好像自己幹了一個偉大的成就。」

第一天就以2.8億人民幣的票房,在大陸締造出華語片多項紀錄,包括首日和單日票房最高,還有上映4天就破10億人民幣等好成績,讓周星馳大呼人生真的沒有遺憾了。故事藉著人類與人魚相愛進而帶出愛護海洋的訊息,沒有要陳述什麼大道理,這樣的親切感劇本貼近人心,男主角鄧超有知名度,女主角雖然是新人林允,但加上周星馳的幽默招牌照樣刷新紀錄。

還加入劉德華、張學友兩大天王,三王一后超強卡司,累積票房卻只有美人魚的三分之一,大約21億元台幣,同檔期賀歲片還有這部,郭富城主演孫悟空還得大戰白骨精,靠著這三部電影強大的號召力催生出今年大陸春節電影票房的新紀錄,光是大年初一到初三大陸全國票房累計將近人民幣17億,大約新台幣85億,相當於去年春節7天假期的總票房,讓人再次見識到大陸驚人的電影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人魚#周星馳#賭城風雲3#周潤發#郭富城#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59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