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奧納多前女友露3點 老爸米高肯恩噴鼻血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30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電影《年輕氣盛》裡E奶全裸演出、讓歐洲影帝米高肯恩險噴鼻血的「環球小姐」,一出場便艷光四射原來她是名模瑪妲麗娜珍娜,曾是李奧納多、麥可法斯賓達的前女友,由於天生尤物,天資又聰穎,目前已成為好萊塢花花公子的頭號獵物。


出生於羅馬尼亞的瑪妲麗娜珍娜,因外型冶豔,身材曼妙妖嬈,很早便步上米蘭伸展台,成為義大利超級內衣名模,還因擁有深邃迷人的雙眸,被稱為蘇菲亞羅蘭和碧姬芭杜的綜合體,更被選為全球百大性感女星之列,交往對象都是超級巨星,李奧納多、麥可法斯賓達等好萊塢巨星都曾拜倒在她的比基尼下。


瑪妲麗娜珍娜一心嚮往大銀幕,絲毫不眷戀伸展台,客串演出正在溫泉飯店度假的環球小姐,被飾演大明星的保羅迪諾譏諷胸大無腦,而展開全面反擊,自信強勢的態度讓人另眼相看。她也毫不忸怩展現34E-24-35的好身材,在SPA池畔三點盡現,惹火正在泡湯的哈維凱托,與李奧那多《全面啟動》的爸爸米高肯恩一起大流鼻血。


 

米高肯恩、哈維凱托、瑞秋懷茲、保羅迪諾與珍芳達等大明星參與演出的《年輕氣盛》,是導演保羅索倫提諾繼奧斯卡獲獎片《絕美之城》後的最新力作,已獲選坎城影展競賽片,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4項大獎,將於春節假期2月5日上映。(照片:海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奧納多#麥可法斯賓達#名模#全面啟動#年輕氣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1459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