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太嗨亂丟__ 韓團INFINITE成員L超傻眼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25

▲(圖:INFINITE臉書)

歌手和粉絲互動,經常可看到太過熱情的粉絲往演唱會上丟東西,鮮花、玩偶倒還好,還成為偶像們把玩的小東西;不過韓團INFINITE的成員L在演唱會上,原本表演得正起勁,突然飛來一件黑色衣物,被他牢牢抓住,仔細一看竟然是件運動內衣,讓他尷尬得趕緊將內衣放在地上,和另一名成員互看、傻笑,過程全被粉絲錄影捕捉下來,在網路上瘋傳。

韓團INFINITE舉辦2015年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1月13日墨西哥站,因為現場湧進上萬名熱情的粉絲,竟然有人太High了,將黑色運動內衣丟上台,正好落在了成員L的面前,他隨手一抓,才發現手裡握的竟然是一件「內衣」,L迅速的將內衣丟在地上,尷尬傻笑,不過最後仍穩穩地將表演完成。

這一抓實在太過尷尬了,L不時左右張望,顯得非常驚慌;不過亂丟東西對韓團來說是家常便飯,多數藝人選擇沒看見,避開危險,只是這次,內衣那麼巧,落在了L面前,順手一勾竟然就抓住了。粉絲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L接內衣,實在太經典了」,也有網友提出建議,INFINITE還太年輕了,應該學學前輩Super Junior,『閃躲』的技術才是最厲害的。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道歉事件首現身 周子瑜跟團員一起錄影

>>>>【赴陸宣傳稱「我們都是中國人」 小豬發聲明澄清

>>>>【訪問遭曲解 憲哥女兒怒:沒有慶幸別人更痛苦

>>>>【遭舉報台獨分子!周子瑜被封殺 JYP:停止大陸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唱會#韓團#INFINITE#L#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0

0.1215